《裂縫有光-詩、大提琴與身體》3/24 Sun @台北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邊境廣場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裂縫有光
即將在寶藏巖邊境,以頌詩與坂本弘道”Sakamoto Hiromichi”魔幻提琴再次相遇,並結合身體行動。
不妨想像穿梭其間的場景、聲音與湧現的既視感…。
裂縫的光,是暗黑中逆向而來的光!是時間困局下,一場光的儀式!
在【裂縫—-斷面記憶】演出的隔日,邀你前來邊境!
2000年初,劇團在廢墟華山的大煙囪下,演出帳篷劇:【記憶的月台】。第一次和坂本弘道”Sakamoto”相遇,併同台演出;那時我第一次聽到他說:”Cello is my enemy”提琴是我的敵人。
再次與坂本的cello的樂音中,登台誦詩;上回是去年春天,在台中歌劇院的【千年之外】。原本去年秋天,在中山堂的【台北詩歌節】有機會同台;那時,他登山跌傷,在家療癒!
這回,非常期待再次與他將頌詩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歷史斷面提琴及身體行動,在邊境的斷壁間你見面。
詩,並非偶然;而是一種奇蹟—希臘導演 安哲羅普洛斯
魔幻提琴與頌詩:坂本弘道、鍾喬
身體行動:劉敏、梁偉傑、符容
活動時間:2024/3/24(日) 16:00
活動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邊境廣場(人數有限 額滿截止)
報名聯結accupass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401190258148075127970
本演出與寶藏巖年度「光節」取得合作;不收門票,戶外演出,報名登記。如有登記或其他問題,請訊息臉書小編。
*(現場設有募款箱請贊助演出)
*主視覺設計:關晨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