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流转”Vol.2 3/30 Sat @北京 MUSEUM

“万物流转”Vol.2

由巨虫寺发起的声音艺术系列现场“万物流转” ,力求发掘最新的前卫声音,试图用长期主义的系列演出给予有潜力的声音艺术家更多的舞台合作机会。呈现的音乐流派包括但不限于爵士乐、实验电子、硬件噪音、氛围音乐等。
演出的一切收入(除场地费用),将全部归参演艺术家所有,同时将持续招募参演人。
“万物流转”其名取自古希腊哲学家赫拉克利特的名言:“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和佛学中“诸行无常、诸法无我”的共通点。暗含着世界的永恒变化和偶发性,揭露了变化才是唯一不变的事情。声音艺术被我们视为特殊的,瞬息万变的媒介,无法被完全复制和重现。现实不断地变化和差异化,每个瞬间都是新的“流转”。

▌时间
2024/3/30 Sat. 20:30
▌地点
Museum (北京市朝阳区 酒仙桥路2号北京798艺术区七星西街 莱蒎唱片店内)
▌门票
预售150 / 全价180
▌Artists
坂本弘道 SAKAMOTO HIROMICHI, FluFlaFen, 王道善

https://mp.weixin.qq.com/s/vC9N-YTn1P8RebUe2iUt-Q